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女排

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7点,针对世联赛的赛况,国际排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最新的积分榜,在最新的排名中,中国女排仅仅位列第六名,土耳其女排和泰国女排分别排在第七名和第八名,泰国女排正在缩小与中国队的差距。

  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分站赛即时排名如下: “排名第一的日本8胜0负积23分,排名第二名的美国7胜1负积21分。排名第三名的巴西7胜2负积20分。排名第四名的意大利6胜2负积17分。排名第五名的塞尔维亚6胜3负积17分。

  排名第六名的中国5胜4负积17分。排名第七名的土耳其5胜4负积16分。排名第八名的泰国4胜4负积12分。排名第九名的加拿大4胜5负积12分。 排名第十名的波兰4胜4负积11分。”

  从国际排联官方公布的排名可以看出,中国女排现在的晋级形势比较严重,她们目前仅仅排在第六名,虽然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要打,但蔡斌带队的成绩不理想,这不仅引发争议,而且还引来了很多中国女排球迷的吐槽。

  有球迷说道:“郎平13年执教参加国家联赛16连胜我依然记得,当年日本总决赛拿亚军。仅输了巴西,还没上朱婷!”也球迷说道:“蔡斌就选了三个主攻,金烨和王云璐感觉像是凑数的,可能蔡导还在指望朱张回归吧!”“想念郎导。”

  当然也有球迷说道:“记得上个周期两次世界杯在日本主场拿下日本,夺得冠军!特别是15年,拿下冠军,直通里约!之后在大赛场,面对亚洲球队,像日本泰国这些,基本用高快完全克制住了她们的小快灵。拦网几乎是对方的噩梦,现在的女排,跟昨晚的巴西一比,还有太大的进步空间,加油吧!”

关于作者: paiqiu_net

热门文章

发表评论